知名超模艾爾莎霍斯克近日在IG上曬出產後身材引發話題。(圖/IG@hoskelsa)
知名超模艾爾莎霍斯克近日在IG上曬出產後身材引發話題。(圖/IG@hoskelsa)

瑞典31歲知名超模艾爾莎霍斯克(Elsa Hosk),過去曾是「維密天使」成員之一而打開知名度。2月份剛誕下一女的她,近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「超真實產後身材」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艾爾莎霍斯克自從去年宣布懷孕,加上疫情的影響,便減少工作量,在家中專心待產,她也經常透過IG分享產後的狀況,及前衛的「孕婦穿搭」,受到大批媽媽粉絲的喜愛,IG吸引超過644萬人追蹤。

今年2月,艾爾莎霍斯克也順利生下女兒,相隔1個月便在個人IG上曬出自拍照,感謝「身體」9個多月來的努力。只見她穿著成套的白色內衣褲,並將牛仔褲的褲頭打開,大膽秀出結實的腹肌曲線及凹凸有致的身材,超狂的產後身材令網友們驚艷不已,紛紛留言「妳真的生過小孩?」、「妳的身材太完美了」、「天哪!妳到底怎麼做到剛生完小孩還能維持這麼好的身材」、「妳真的是位超級辣媽」,吸引超過16萬人按讚。

艾爾莎霍斯克擁有空靈容貌與177cm的高䠷身材,就學時曾加入學校的女子籃球隊,後來因亮麗的外表被星探挖掘,並受到多本雜誌青睞而漸漸轉往模特兒界發展,隨後成為知名內衣品牌「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」(Victoria's Secret Angels)成員之一,成功在伸展台上打開知名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