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前蘋果Apple Events網頁的首頁樣式(與爆料達人曝光的邀請函樣式不同)。(摘自蘋果官網)
當前蘋果Apple Events網頁的首頁樣式(與爆料達人曝光的邀請函樣式不同)。(摘自蘋果官網)

爆料達人Jon Prosser(@jon_prosser)稍早前推文分享分享了蘋果(Apple)春季邀請函的樣式,指出蘋果將會在美國PDT時間3月23日舉辦春季發表會。因受疫情影響,這一次的發表會仍舊將以線上形式舉行。然而當前主流科技媒體網站都尚未報導此消息、蘋果官網也未更新相關資訊,令人霧裡看花。

根據兩位爆料達人Jon Prosser 3月8日推文以及DuanRui(@duanrui1205)先前的說法,蘋果預計在3/23舉辦新品發表會。但是距離現在僅剩不到一週時間,蘋果都尚未正式釋出相關資訊。若以發表會僅以線上形式呈現來說,留給媒體及大眾的反應時間也過短,不像平常蘋果的作風。

目前Jon Prosser分享的蘋果春季發表會僅在社群上傳播,沒有主流媒體有報導。一般來說,蘋果若公布發表會日期,便會在Apple官網公布相關資訊;也會在Apple Events網頁上釋出活動時間等資訊。而上述跡象目前都沒有發生。蘋果在中國大陸的微信官方公眾號,也都沒有曝光相關資訊。

《Thewistle》網站報導,當前蘋果並沒有正式向媒體寄發邀請函,因此果粉們還是暫且不要太興奮,且做參考即可。

根據先前傳聞,有可能在春季發表的蘋果新品有很多,包含全新的藍牙追蹤器AirTags(暫定名稱)、全新的iPad Pro或是iPad mini 第六代、Apple TV等等。此外,能為具備Face ID的iPhone添加上Apple Watch解鎖功能的iOS 14.5、watchOS 7.4等相關最新版作業系統,也有可能在近期釋出,為果粉帶來更便利的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