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團SKE48前成員山田樹奈退團後居然淪為詐欺犯。(圖/ 摘自推特)
日本女團SKE48前成員山田樹奈退團後居然淪為詐欺犯。(圖/ 摘自推特)

日本女團SKE48前成員山田樹奈昔日靠著嬌小身材受歡迎,2019年畢業退團,當時不少粉絲都非常難過;今(16)日被爆出山田樹奈退團後加入犯罪組織,淪為詐欺犯,該組織騙了上百人,不法所得約58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520萬元)。過去她曾到警署單日一日警察,現在卻變罪犯,令日本社會大眾譁然。

據日媒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愛知縣警察逮捕到4名涉嫌詐欺男女,其中一人身份居然是女團SKE48前成員山田樹奈,今年22歲的她是在2019年宣告畢業退團;警方表示,山田樹奈涉嫌於2020年1月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異性,再遊說他投資金融產品,藉機詐取指導費。但對於警方指控,她全面否認,並說「沒有想騙人家錢」。

不過,根據警方指出,該犯罪組織成員都從玩交友網站的人下手,至今已騙取超過百人,總共詐騙超過58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520萬元),相當可惡。

山田樹奈在2013年透過選秀加入SKE48,在團體中相當活躍,嬌小可愛的模樣讓她擁有高人氣,也在2019年宣告畢業退團;當年還在團體活動時,曾在愛知縣警察署擔任過一日警察,但現在卻變成一名罪犯,令粉絲看了不免感慨,「看到以前的制服照很心酸」、「走錯路太可惜了」、「沒有珍惜羽翼啊」、「居然加入犯罪組織,太震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