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近年穿搭走小女人風格。(圖/達志影像)
歐陽娜娜近年穿搭走小女人風格。(圖/達志影像)

20歲歐陽娜娜人美又有氣質,才出道幾年就可謂男神收割機,接連和陳飛宇、劉昊然、王源、蔡徐坤傳緋聞。先前她參加晚會,直播影片曝光。網友虧她長肉不少,疑過年期間吃太好,昨(10日)她在IG分享自己登上封面新照,可見穿著條紋短版緊身衣的她,渾圓上圍曲線全露,加上S曲線及小纖腰,正式宣告從當年的小女孩變成小女人。

歐陽娜娜上月參加微博之夜,選穿黑色西裝俐落外衣,「下衣失蹤」的風格現身,露出一雙美腿,粉絲則驚覺在直播影片中,娜娜頂著一張肉肉圓臉,似跟在IG、微博的瓜子臉大不同,有人笑娜娜是否過年期間吃太好才幸福肥,但也有人緩頰應是衣服過於寬大、鏡頭上顯胖,本人應該好看很多。

歐陽娜娜先前在直播中被質疑發福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歐陽娜娜先前在直播中被質疑發福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過去,歐陽娜娜以大提琴美少女的稱號出道,接連拍了幾部電影和戲劇後,風格也從包緊緊逐漸解封,近日她更接下內衣代言,小露酥胸,被粉絲稱該改名為「歐陽辣辣」。而她先前和周揚青等人上節目《潮流合夥人》,年紀最小的她受到其他人不少疼愛,但卻因擅自進陳偉霆房間拿配件穿搭的舉動,被網友批評簡直像小偷。

對此,周揚青在節目結束後分享歐陽娜娜私下真實一面,說娜娜跟她在錄影前就已經認識是朋友,但兩人經由節目後友情又增溫,在周揚青心中,娜娜鏡頭內外都是天使,「我有時候都會想,如果我是個男生該多好啊~那我一定要把娜娜娶回家!因為她擁有著屬於她這個年紀的女孩子一切的美好。她善良又可愛」,看到娜娜被網友罵,周揚青一度想要發文反駁,「可是娜娜說,沒事的濛濛,罵一罵就過去了,你如果說了你也會被牽連…不懂這麼好的姑娘為什麼會被罵,她只是跟我們每一個人都特別好,而大家也都真心地當她妹妹一樣地寵她和喜歡她~她是我們的團寵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