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相侖和李荷妮昨出席《雙面超女》記者會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李相侖和李荷妮昨出席《雙面超女》記者會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2年前演出電影《雞不可失》的前韓國小姐李荷妮昨(15日)出席新劇《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》發布會,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她,劇中因意外一夜之間從「不良檢察官」趙妍珠變成「端莊優雅」的財閥繼承人姜美娜。兩種不同個性的角色,讓李荷妮演起來非常過癮,在記者會上她自認為比較像「優雅」的姜美娜,但同劇演員一致認同她就是趙妍珠本人。

趙妍珠身為檢察官卻不在乎外在眼光,她的座右銘:「有錢好辦事,做對自己有利的事。」但被害者的權利也不容忽視,是個亦正亦邪的角色。李荷妮表示:「因為趙妍珠的戲分大概佔了整部劇的90%,有時候無法說出口的話,都可以透過趙妍珠這個角色做宣洩。演出時常常想『如果有人能像這樣替我說話就好了』,劇中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情節能讓觀眾看得很過癮,消除鬱悶心情。」此劇也是李荷妮繼《熱血司祭》後再次扮演檢察官,被網友稱為是升級後的黑社會版檢察官。

記者會上導演崔英勳說到:「李相侖是讓人看著就覺得很踏實、值得信賴感的演員,呈現了角色神秘的一面之外,本色出演的浪漫眼神也非常地吸引人。」劇中,李相侖飾演因父親突然去世而被奪走繼承人身分,重新白手起家後爲了復仇再次回到韓國的韓勝旭。李相侖自認與韓勝旭的相似度只有30%左右,韓勝旭是財閥,個性也比較成熟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

陳瑞妍在電影《毒戰》中因精湛演技,獲得到了韓國「大鐘獎女配角獎」,這次在《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》飾演財閥千金韓成惠,因爲自己是女性而無法接班家族企業後,爲了戰勝弟弟們,做了很多努力,她的座右銘:「如果在自己的道路上遇到阻礙,會不擇手段地踩著。」並與發生事故後完全變成不同人的姜美娜(李荷妮 飾)處處發生衝突,形成了對立。

陳瑞妍說:「好久沒當有錢人穿漂亮衣服了,很開心也很幸福。雖然是喜劇,但我在劇中是優雅反派角色,不會隨便發脾氣,也不能搞笑,所以有點遺憾。韓成惠看起來像反派,但實質上來說卻不是反派,只是為了守護自己的東西,以及不想倚靠他人活著。」

以「失去記憶」作為故事的起點,結合搞笑、動作、懸疑、人性、上流生活、婆媳問題等多向題材的雙面人生喜劇《雙面超女One The Woman》於2021年9月22日起,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,同步韓國上架。10月9日起,每周六日晚間八點半在龍華偶像台MOD353,全台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