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在直播上失控暴走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在直播上失控暴走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馬來西亞的31歲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,不但才華洋溢,更時常在社群平台大秀自己的魔鬼身材,日前她受邀上直播節目,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要求上場彈琴,遭網友批評彈得很差,當場失控暴走,儘管事後道歉,網友還是不買單,對此,大馬鬼才黃明志也發表看法。

李元玲日前在網路節目《正面交鋒》直播上,無預警被要求彈電子琴,還是她不熟悉的流行歌曲,而她硬著頭皮上陣後,看到網友負評不斷,累積的委屈不滿一次爆發,讓她當場暴走,甚至直接到失控離場還在不停地罵。

事後李元玲發文道歉,指出這場採訪一開始並沒講清楚是直播,她也不知情要表演,當下雖然拒絕了,卻還是迫於現場壓力上陣,「我也感到很後悔這麼失控,因為我是個普通人類,有血有肉有淚,容忍了霸凌那麼多年,我也會有情緒崩潰的一天」,但網友仍是罵聲連連。

EQ好吃嗎?多少錢一桶?是誰規定每個人EQ必須要很高的?當面對不公不義,被誤解或被打壓的時候,為了讓大家覺得自己“EQ很高”而不去捍衛,這才是最低IQ的行為......

Namewee 黃明志發佈於 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

對此,曾和李元玲合作過的黃明志也開腔,「是誰規定每個人EQ必須要很高的?當面對不公不義,被誤解或被打壓的時候,為了讓大家覺得自己“EQ很高”而不去捍衛,這才是最低IQ的行為。」他坦言演藝人員和藝術家的難處,「對自己的演出必須要有很高的自我要求,因為那是我們的專業領域」,最後他更表示,「被霸凌就霸凌回去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