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李元玲IG)

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(Cathryn Li)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不但才華洋溢,更時常在社群平台大秀自己的魔鬼身材,擁有不少許多粉絲,歷經直播暴走、確診新冠肺炎等風波後,她調整好狀態再出發,日前曬出累積綁帶的性感裝扮,立刻引來大批老司機暴動。

李元玲在IG發文曬出一組美照,並在文內寫道:「喜歡哪一張?」只見她身穿白色蕾絲性感套裝,上衣胸前的綁帶設計擠出超深事業線,傲人雙峰彷彿隨時都要掉出,三角褲的蕾絲更是剛好遮住重點部位,若隱若現讓粉絲全陷入瘋狂。

貼文曝光後,才短短一小時就有4.6萬人按讚,可見女神的魅力強大,不少網友都興奮狂刷整排愛心向她表達愛意,還激動留言直呼,「每張都喜歡」、「喜歡妳」、「這組都喜歡」、「全部喜歡」、「女神」、「有妳的都喜歡」、「都拍得很漂亮」、「每一張都好愛」。

事實上,李元玲前陣子爭議不斷,先是在直播節目上遭網友挑釁暴走,受不了輿論壓力鬧輕生,又傳出她染上新冠肺炎的消息,他在發現後立刻進行自我隔離,所幸經過休養後已經痊癒,「期間也有出現發燒1個星期、味覺消失的症狀,所以都盡量休息,吃維他命C補充體力,大約10天後才復原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