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在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所穿的造型洋裝,成功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在廣播影評人協會獎所穿的造型洋裝,成功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25歲新生代女星艾瑪科林(Emma Corrin),在Netflix超夯王室宮廷劇《王冠》(The Crown)中,飾演黛安娜王妃而打開知名度。3/8日所舉行的「第26屆廣播影評人協會獎」(CCA)頒獎典禮上,她也憑該劇獲得大獎,並以火辣的鏤空禮服引起熱烈討論。

艾瑪科林除了擁有精緻五官與水藍大眼外,還是名不折不扣的學霸,由劍橋大學聖約翰學院畢業後才踏入戲劇圈的她,因清新的氣質與自帶的貴族氣息,讓她獲得影集《王冠》的演出機會,更在第四季中成功演繹剛嫁入皇家時的黛安娜王妃,稚氣又羞澀的模樣獲得大批觀眾的喜愛。

艾瑪科林也因該劇,在今年的「第78屆金球獎」及「第26屆廣播影評人協會獎」頒獎典禮上,前後榮獲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,演技備受肯定,而她在廣播影評人協會獎頒獎典禮上所穿的服飾也同樣受到矚目。艾瑪科林於IG公開的照片中,穿著時裝精品Schiaparelli所推出的2021春夏高級訂製禮服性感現身,除了誇張的珠鑽造型以放射狀佈滿上半身外,胸口鏤空的設計更使她東西半球與腹肌曲線一覽無遺,令粉絲看了相當驚艷。

事實上,艾瑪科林對於自己的造型從不設限,先前便在金球獎上以浮誇的蓬袖小丑洋裝亮相,也曾為了拍攝主題的需要而扮演男性,似乎沒有造型能夠難得了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