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近日登上綜藝節目辣穿性感泳裝引起全場暴動。(圖/IG@anechka_annie)
安妮近日登上綜藝節目辣穿性感泳裝引起全場暴動。(圖/IG@anechka_annie)

來台發展多年的知名女星安妮,以精緻五官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獲得觀眾喜愛,IG吸引10萬名粉絲追蹤。近日再次登上綜藝節目的她,在IG上公開多張當日所穿的大尺度性感泳裝,讓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。

安妮日前登上綜藝節目《同學來了》,錄製夏天為主題的泳裝特輯,在昨(8/30)日公開的照片中,她大膽的穿上蛇皮紋的細肩帶高衩泳裝搭配高跟鞋,讓一雙大長腿顯得更加纖細修長;而泳裝胸口深V至肚臍的設計,則是秀出飽滿的上圍曲線,加上她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致命的魅力,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大讚「安妮實在太辣了」、「這套真的太厲害了,完全離不開視線」、「果然是性感女神」。

除此之外,3天前安妮也曾在IG上PO出她與林襄、這群人董仔,一同穿著泳裝玩樂時的側拍影片。只見安妮穿著一件紅色鏤空泳裝,胸口深V的剪裁與腰部挖空的性感設計,都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安妮甚至不忘到鏡頭前讓觀眾近看細節,超大尺度讓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。

安妮2014年自俄羅斯赴台灣求學中文,因亮麗的外表與172公分的高䠷身材被挖掘成為模特兒,之後陸續演出電視劇,並登上綜藝節目成為固定班底,擁有廚師執照的她甚至還獨立主持美食節目,人氣不斷攀升。另外,安妮來台發展9年,也終於在2020年拿到台灣永久居留證,讓她相當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