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金球獎所穿的禮服側面挖空性感火辣。(圖/達志影像)
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金球獎所穿的禮服側面挖空性感火辣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31歲好萊塢知名女星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,今年憑著Netflix電視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(Emily in Paris)入圍「第78屆金球獎」的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視劇女主角,雖最後沒有順利封后,但在網路上公開的紅毯造型依然十分吸睛。

美國影視年度盛會「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」於今日上午盛大展開,雖因疫情的關係部分演員及導演皆改由線上的方式出席,但現場依然找來《女超人》蓋兒加朵(Gal Gadot)、芮妮齊薇格(Renée Zellweger)、奥卡菲娜(Awkwafina)等大咖明星擔任頒獎嘉賓,為冷清的紅毯增加閃閃星光。

而今年,莉莉柯林斯憑著2020所推出的Netflix電視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,成功入圍「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視劇女主角」獎項,她也在網路上公開一系列造型側拍。只見她穿著YSL所製作的高級訂製刺繡禮服,斜肩剪裁加上腰部挖空的設計,使她走路時,性感白皙的鎖骨與火辣水蛇腰立即乍現,加上復古的波浪造型以及迷人的妝容,使她性感指數破表,吸引超過93萬人按讚。

莉莉柯林斯擁有甜美臉蛋與深邃大眼,加上清新脫俗的氣質,使她一出道便受到注意。過去曾在《攻其不備》、《在劫難逃》及愛情喜劇《魔鏡,魔鏡》、《真愛繞圈圈》、《深刻入骨》、《悲慘世界》等多部票房電影中演出,憑著精湛又自然的演技,拿下多項大獎,成為好萊塢一線女演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