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星 YooA 臉蛋甜美氣質清新,個性親民的她時不時近日在IG上分享工作花絮及造型穿搭。(圖/IG@yoo__sha)
韓國女星 YooA 臉蛋甜美氣質清新,個性親民的她時不時近日在IG上分享工作花絮及造型穿搭。(圖/IG@yoo__sha)

南韓人氣女團「Oh My Girl」靠夢幻性感形象圈粉無數,其中25歲成員YooA (柳諟我/유시아)以強大舞技受封舞蹈擔當,去年更推出新作品《Bon Voyage》,成為團內第一位發行個人專輯的成員,人氣居高不下。她近日登上時尚雜誌,更在IG曬出辣照宣傳,畫面惹火瞬間驚艷眾人。

YooA 臉蛋甜美氣質清新,個性親民的她時不時近日在IG上分享工作花絮及造型穿搭,近日她登上韓國版《Esquire》時尚雜誌,先是以一套上半身鏤空的白色毛衣搭白裙出場,隨性坐在地板上展現纖瘦美腿,完美比例讓她看起來超修長,接著更換上一套下半身透視的洋裝吸引眾人目光,成功展現嫵媚的小女人氣場。

為了迎來漸暖的春夏季,YooA 也換上飄逸感滿分的兩截式印花套裝,以短版背心搭上長裙及蛇紋長靴,看起來清爽又有風格,以性感森林風大獲好評,與不同於過去的甜美風,讓人看到她強大的時尚表現力。

YooA 以巴掌臉及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聞名,她在女團「Oh My Girl」隊內擔任領唱、主舞,空靈的嗓音讓她擁有高人氣,在團體出道5年後,去年以個人Solo《Bon Voyage》出道,目前在IG上已經吸引超過57.2萬位追蹤者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