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美女主播谷懷萱婚後淡出螢光幕。(圖/FB@我是谷懷萱)
前美女主播谷懷萱婚後淡出螢光幕。(圖/FB@我是谷懷萱)

谷懷萱曾是知名的新聞主播,曾和謝震武搭檔主持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9年,2018年嫁給認識超過25年的大學同學、體育主播徐展元,逐漸淡出螢光幕,隔年無預警閃辭《新聞面對面》,過著清幽的幸福生活。近日,她透過社群平台PO出素顏照,表示這是目前人生最開心時刻,「沒有化妝,修了頭髮,也許還有年近五十的智慧。」面對網友攻擊她的身材,谷懷萱決定斷捨離,通通封鎖。

谷懷萱23日上午在臉書上傳一張卸妝後的照片,回憶20歲之前家境清寒,30歲時拚命賺錢養家,等到40歲左右才有餘力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,感性的說:「花了大半生讀書工作,得到很多,學習不少,爾今悠遊自在,真要感謝過去的努力和感謝真正愛我的人,支撐我過著無憂無慮的好日子。」

谷懷萱自曬素顏。(圖/FB@我是谷懷萱)
谷懷萱自曬素顏。(圖/FB@我是谷懷萱)
谷懷萱和徐展元鶼鰈情深。(圖/FB@我是谷懷萱)
谷懷萱和徐展元鶼鰈情深。(圖/FB@我是谷懷萱)

谷懷萱領悟到人生是自己的,立志笑到最後,而且要羨慕自己比羨慕別人更開心,「多年來都有人嘴我胖,吃那麼好還瘦真是沒天理,而且現在才是正常啦」,笑說以前當主播時很瘦,是因為要配合工作,大呼太辛苦了。

谷懷萱的素顏照曝光後,許多粉絲都驚艷不已,紛紛讚賞:「素顏最美,不要化妝了,省錢又省時,真是一舉兩得」、「慈悲相~~超級有愛的」、「覺得PO素顏照是一種自信」等,未料,還是有網友嘲諷谷懷萱「感覺變寬一點」,暗指身材走鐘,她不堪受到無故批評,罕爆氣回應:「想來嘴我胖的人,如果覺得看了油,請刪除我的粉絲專頁,不需要特別來受罪好嗎?不然就是我會封鎖你,來一個殺一個,來一對殺一雙,我覺得說人身材是霸凌,你們是負能量!」不懂為什麼那麼多陌生人拚命笑她的體態,清一色都是男性,還會拿「我是為妳好」合理化,谷懷萱不想忍了,決定斷捨離,一一封鎖酸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