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今日在IG上曬出火辣美照令網友鼻血狂噴。(圖/IG@cathrynli)
李元玲今日在IG上曬出火辣美照令網友鼻血狂噴。(圖/IG@cathrynli)

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,以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在網路上走紅,粉絲遍布全亞洲。而擅於製造話題的她,今日(2/19)一早於個人IG更新近況,並將美照分成兩張分享,沒想到第二張竟藏有性感彩蛋,令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最新的PO文中,李元玲只寫下「早安」兩個字並在附上兩張嫵媚的自拍照,只見她床前擺放一整束火紅的玫瑰花,身穿白色短版小可愛趴在床上,下ㄧ張卻只穿著黑色小褲,辣曬火辣的蜜桃臀曲線,短短一小時便吸引2.7萬人按讚,網友更忍不住留言「美爆炸」、「很有氣勢的morning」、「辣到噴鼻血」、「一早就讓人沒辦法好好上班」成功引發話題。

前幾日,李元玲也曾PO出自己與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)、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等超模們的穿搭對比影片,超狂的腹肌線條及超瘦的拉褲子舉動,同樣引起網友留言「比名模還要好的身材」、「最後褲子的動作,真的淚哭一堆人,哈哈哈」。

李元玲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身材,除了練得一手精湛琴藝外,還是名芭蕾舞者及健身達人,每次只要一PO照片便能造成話題,而熱愛健身的她過去曾多次公開健身後的完美體態,更大方表示體脂只剩12%,日前甚至公佈自己170cm的身高只有44kg,令不少人看得瞠目結舌,也因此在網路上迅速竄紅,IG粉絲數吸引超過189萬人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