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亞拉曾被判定不易受孕。(圖/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琪亞拉曾被判定不易受孕。(圖/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)

33歲義大利時尚部落客琪亞拉(Chiara Ferragni),擁有精緻臉孔及177cm高䠷身材,在時尚圈大受歡迎,目前在IG上已經累積超過2246萬人追蹤,身價更是突破3億元,然而儘管琪亞拉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她卻曾被醫生判定受孕困難,近日首度公開了當初第一胎的生產故事。

琪亞拉和義大利搖滾歌手老公費德斯(Fedez)結婚後,便誕下一子Leo,目前正在懷第二胎女兒,琪亞拉日前在IG透露,由於很多人都敲碗詢問,因此決定分享Leo的生產故事,她表示當初懷孕時她還在工作,整個孕期都在米蘭和洛杉磯兩地度過,直到懷孕29周才決定定居在洛杉磯。

琪亞拉透露,一直到32周前,她都覺得這是史上最輕鬆的懷孕,幾乎沒有身體不適的狀況發生,因此她還是能夠旅行和工作,但32周之後,她的胎盤出現問題,加上羊水量偏少,只能聽醫生的話在家休息,到了37周,她就因劇烈宮縮入院,由於已經足月,加上再繼續懷胎可能有風險,醫生各種考量後決定人工破水。

打了麻醉後,琪亞拉到了下午心跳開始加快,醫護人員連忙送上氧氣,放慢催生的速度,但琪亞拉又出現感染跡象,只好立刻幫她打抗生素,在分娩22小時後,小Leo終於誕生,讓琪亞拉喜極而泣,「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時刻,我因為太過幸福而無法停止哭泣。」,由於她曾被診斷患有「多囊性卵巢炎」難以受孕,這一切又更加得來不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