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自曝遭到台語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引起熱議。(圖/ 摘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自曝遭到台語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引起熱議。(圖/ 摘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自曝遭到台語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雙方先後開記者會,在翁立友記者會上險出現雙方對質畫面,鄭家純想直球對決卻碰釘子,更在現場遭到公關公司和記者不友善對待;事後昔日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也跳出來挺鄭家純,「如果今天我是她可能也沒有這麼勇敢」。

鄭家純日前指控主持尾牙時,被台語男歌手翁立友摸臀部性騷擾,多日來鬧得沸沸揚揚,鄭家純先開記者會講清楚事情來龍去脈,翁立友也在今日下午2點開記者會,也強調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接受提問,但提到母親和阮玲玉的事情,無奈透露「人言可畏」。

謝謝吳崢 前天長輩傳給我的鼓勵訊息,分享給大家: 「勇者無懼、智者無慮、仁者無敵。」

雞排妹ili鄭家純發佈於 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

而鄭家純4日就撂話會去記者會,今日她也準時出席現場卻遭到阻擋,現場更僵持將近一個小時,直到她離開記者會才得以進行,她也在場外開直播對決,更酸對方「離開適用逃跑的」;記者會結束後,昔日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也跳出來挺鄭家純,點出她頂著巨大壓力,還能沉著冷靜應對,讓他非常敬佩他的勇氣。

鄭家純也感謝吳崢的肯定,且在臉書提出近日來收到長輩給的鼓勵,「勇者無懼、智者無慮、仁者無敵」。

雞排妹在2012年爆紅後,就因為穿著和直言不諱的個性經常引人議論,2020年底才和整形診所發生爭執,延燒到互相提告的局面,如今又自曝遭廠商老闆和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,爭議不斷,因此有網友不禁封她「真女戰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