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被爆新歡早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鄭家純被爆新歡早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被爆有名大10歲的新歡「保時捷男」,兩人還不僅被拍到進五星級飯店開房,私下還會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互稱,未料男方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(A女),而此事讓女方覺得幸福遭影響,憤而心碎解除婚約,對此,鄭家純再度發文駁斥:「未婚妻不是事實,更沒有訂婚」。

A女表示去年3月和保時捷男交往,男方交往期間曾3度求婚,過著試婚生活1年後,決定在9月結婚,沒想到卻爆出未婚夫和雞排妹的曖昧情,雖然質問男方得到「和雞排妹只是朋友、對他事業有幫助」等答案,仍狠下心解除婚約,對此,鄭家純再次發文釐清真相,她表示:「未婚妻不是事實,更沒有訂婚,A女在一開始也願意接受男方的感情觀」,更強調:「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,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?」

鄭家純發文釐清真相,卻被網友質疑說法前後矛盾。(圖/鄭家純臉書)
鄭家純發文釐清真相,卻被網友質疑說法前後矛盾。(圖/鄭家純臉書)

鄭家純透露和保時捷男認識4~5年,相處後有共識要珍惜彼此,更表示並不知道A小姐的存在,但自己也不想被認為是小三,因此向對方喊話:「以我的立場來看,目前為止覺得妳很有分寸,雖然我跟他沒有吵過架,但看過他對別人發火,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。」

對此,網友覺得鄭家純說法矛盾,紛紛留言狂酸:「上一篇說不知道A女存在,這一篇說A女一開始願意接受男方感情觀,是我理解有問題,還是真的有矛盾啊」、「自以為拿聖劍審判別人,自己的行為也是如出一徹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男方怎麼解釋妳們兩位的的存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