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爆當小三,還喊話正宮「發洩到此就好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雞排妹爆當小三,還喊話正宮「發洩到此就好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被爆與大10歲的「保時捷男」互動親密,不過該名男子早已有未婚妻,原定在9月結婚,雞排妹則在臉書還原兩人相識過程,強調不想被外界認為是第三者,對此,死對頭陳沂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嘲諷。

雞排妹表示,和保時捷男相識長達4、5年,不僅遇到人生低潮會互相扶持,也有共識要珍惜彼此,不過此男卻傳出有位原定9月結婚的未婚妻,為了不想被認為是第三者,除了點名正宮坦言不知道對方存在之外,更在臉書還原與保時捷男相識過程,表示對方會喊她老婆、也會討論結婚或生小孩,不過自己都沒有答應,最後更向正宮喊話:「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」。

陳沂發文嘲諷雞排妹 。(圖/陳沂臉書)
陳沂發文嘲諷雞排妹 。(圖/陳沂臉書)

死對頭陳沂一見雞排妹爆出花邊新聞,立刻發文嘲諷:「什麼叫做『女權』?就是當小三還要嗆聲正宮,叫正宮要有分寸,不要太超過,然後普通朋友的定義是,可以揉屁牽手手開房間的ㄆ友!」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怎麼可以義正嚴辭的打出那些東西,嚇呆」、「內容就擺明跟正宮示威」、「標準雙標,嚴以待人、寬以律己」、「怎麼可能認識4-5年,還不知道對方有未婚妻」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A女表示去年3月和保時捷男交往,期間男方3度求婚,兩人過著試婚生活1年後,決定在9月結婚,沒想到卻被媒體拍到未婚夫和雞排妹的曖昧情,質問男友卻僅得到「和雞排妹只是朋友」、「雞排妹對他事業有幫助」等答案,不過得知兩人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互稱後,便心碎解除婚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