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已否認小三傳聞,強調保時捷男沒有未婚妻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已否認小三傳聞,強調保時捷男沒有未婚妻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捲入小三疑雲,遭週刊直擊與出手闊綽的保時捷男摸臀又進飯店,還被對方未婚妻控訴介入感情,造成兩人今年9月的婚約破局。對此雞排妹也喊冤根本不知道對方有未婚妻,亦強調與保時捷男只是普通好友關係,而她的好友網紅「鬼才阿水」也不意外地被網友留言問到雞排妹事件,但鬼才阿水則反問網友「你何時看過我有發文談論過人家私生活的?」遭網友起底過去評論截圖,批他雙重標準。

雞排妹先前控訴被金曲歌王翁立友在尾牙活動性騷擾,好友鬼才阿水特地致電機排妹長達2個小時,並PO文將性騷真相公諸於眾,當時他心疼雞排妹地寫下:「我很沉重,我承受著家純所有的壓力透過文字來與大家對話,我明白當我介入其中的那一刻,我也成為了矛頭鎖定的對象,但我知道我不能為此而退縮,當受害者鼓足勇氣願意回憶那令人厭惡的一切,甚至願意化為文字說明時,我們都該成為她們後援,告訴她們這一切並不是她的錯。」

如今雞排妹捲入小三疑雲,鬼才阿水也不意外地被網友問到此事,對此他透露有私下問過雞排妹,保時捷男根本沒有未婚妻這件事情,亦義氣表達不會因此切割雞排妹,「為了這種事情就要跟人家切割,這種事情我做不到。」

不過鬼才阿水的一席話也被質疑為雞排妹護航,但他亦反問網友「你何時看過我有發文談論過人家私生活的?」想不到竟反遭網友起底他過去評論羅志祥等時事的截圖打臉「這個算不算討論別人的私生活?」連陳沂也發文嘲諷鬼才阿水「雙重標準跟睜眼說瞎話,果然物以類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