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日前被拍到搭密友王先生的保時捷出入飯店,新聞照被二手車商拿來做廣告,她幹脆po文分享乘車心得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雞排妹日前被拍到搭密友王先生的保時捷出入飯店,新聞照被二手車商拿來做廣告,她幹脆po文分享乘車心得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雞排妹14日被爆搭王先生(保時捷男)的名車出入飯店,一度被爆是三角戀情,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但事後王先生與其女友A女接連發聲明澄清,才還雞排妹清白,而她搭乘對方保時捷的新聞照片,被二手車商拿來替同品牌車子打廣告,雞排妹昨(7/17)乾脆發文,聊聊對車子的心得,竟說多年前就坐過跑車副駕,經驗卻超囧。

雞排妹對於感情事,向來直率敢言,她昨天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這些年換了不少約會對象,坐過各式各樣的車,有些心得,竟說最好的搭乘經驗不是名貴跑車,心中的第一名是NISSAN TEANA,表示該款的副駕舒適程度媲美 LA-Z-BOY沙發。

她還說,自己18歲第一次被狗仔拍到戀情,那個前男友開的就是NISSAN TEANA,但男方後來換開mini cooper,結果「這幾年約吃飯問要不要載我,我都選擇開室友的lexus is200t出門」,至於有二手車商拿她跟王先生的新聞照打廣告,她也直言不諱:「那台我是覺得後車廂不夠大啦,行李箱一多會蓋不下去」。

雞排妹還說,她幾年前有搭過跑車去買菜,帥氣跟實用度成反比,她當時跟三袋食材一起擠在副駕駛座動彈不得,「從那次之後再也不覺得坐跑車好玩」,她坦言不懂欣賞車,對她來說好車的關鍵就是能開、冷氣會冷就好,一番中肯分析釣出許多網友留言討論,覺得很認同她的想法,不需要有品牌迷思,「市面上很多車其實都不錯開 選擇合用的就好」、「開什麼都沒關係,冷氣會冷才是重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