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今傳出和保時捷男過從甚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雞排妹今傳出和保時捷男過從甚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今(14日)被週刊報導疑有新歡,對象是開保時捷代步的男子,但隨後被起底該男背後曾有論及婚嫁的A女。今稍早,鄭家純無奈表示先前不知道A女的存在,最後說:「雖然我跟他沒有吵過架,但看過他對別人發火,希望妳發洩到此就好」,引來美女律師李怡貞反問若無意間介入別人感情,第一句話應該是「對不起」。

鄭家純今年初因和翁立友紛爭引發討論,一向直率敢說的她,過去和音樂人交往,但最後不歡而散,到日本發展時,自曝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神似吳崢及孔劉的日本小兒科醫師,兩人沒互認是男女朋友。去年她被拍到與「潮帽男」過夜,她則澄清對方是相處兩年的室友,是香港人,「會挑我去日本時來台灣辦事」,否認有新歡。

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今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鄭家純被拍到與保時捷男過從甚密,且男方還有女友A女,兩人本來今年9月計畫結婚,卻突然被取消。對此,鄭家純稍早發文回應,先前不知道A女的存在,承認保時捷男會跟網公網婆一樣稱呼她「老婆」,稱兩人頻率相近,都是怪咖,形容:「是有感情和信任,卻沒有佔有慾的,不在意各自的交友世界,平時不常見面各過各的」。

最後鄭家純喊話,希望A女發洩到此就好,「如果我被罵一罵會讓A女心情好一點也OK」,見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雖未指名道姓,稍早則在臉書說:「如果真的是不小心介入別人的感情,其實第一句話永遠都應該是『對不起』」,其他網友則回:「剛認真看了一下新聞事件…因為男方是單身,只是有未婚妻…所以雞排妹需不需道歉,真的很難去定義」、「換個角度想,自己另一半和別人曖昧,你不生氣?」、「感情的事,不可能不小心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