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爆有新歡,男方已有論及婚嫁女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雞排妹爆有新歡,男方已有論及婚嫁女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鄭家純(雞排妹)今(14日)被周刊爆出和一位大她10歲的新歡「保時捷男」進五星級飯店開房,不過男方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,對此,雞排妹回應男方只是普通朋友,不是男朋友,所以不會特地去問對方有沒有女朋友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雞排妹被直擊和一名開著白色保時捷的男子,進入知名五星級飯店,兩人下車後,雞排妹不僅親暱的捏了男方屁股,之後就手牽著手一起到櫃台辦理入住,甜蜜度過一晚,隔天下午才離開。

之後還接送雞排妹去醫美診所,不過從醫美出來的雞排妹似乎有點不適,虛弱慢步行走,保時捷男趕緊上前攙扶,最後又一起回到飯店。據悉,保時捷男從事桌遊工作,且已有論及婚嫁女友A女。

A女也難過表示,去年和3月和保時捷男交往,8月決定同居,期間男方3度求婚,兩人過著試婚生活1年,決定在今年9月結婚,沒想到她發現未婚夫和雞排妹曖昧,且被周刊拍到。

當下A女氣憤質問,男友僅輕描淡寫表示「和雞排妹只是朋友,剛好吃飯順便送她回家」,並強調雞排妹對他事業有幫助,要她不要想太多,不過之後男友和雞排妹往來頻繁,還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互稱,A女委屈透露自己幸福竟遭雞排妹影響,心碎解除婚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