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趙薇穿上大紅色修身裙裝展現典雅高貴氣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大陸女星趙薇穿上大紅色修身裙裝展現典雅高貴氣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大陸女星趙薇是 FENDI 品牌代言人,她近日火熱曝光一組FENDI 2021年春夏寫真大片,只見她換上紅白雙色套裝展現典雅氣場,展示女性玲瓏有致的線條,不露聲色的高級感令粉絲們看了全被電暈。

趙薇身著FENDI 2021春夏系列白色棉質針織套裝,點綴以充滿設計感的錯視藝術細節,盡可能多的針織技巧使得嚴謹正裝變得親切隨和,隱秘低調且幹練俐落;正紅色修身連衣裙盡顯優雅姿態,鬱金香型衣袖與紅色氤氳出嫵媚與女人味,而骰子造型耳飾與編織白色高跟鞋也是亮點。

趙薇身著FENDI 2021春夏系列白色棉質針織套裝及正紅色修身連衣裙盡顯優雅姿態。(圖/品牌提供)
趙薇身著FENDI 2021春夏系列白色棉質針織套裝及正紅色修身連衣裙盡顯優雅姿態。(圖/品牌提供)

廣告片中,趙薇拿著FENDI Peekaboo ISeeU包遊走在霧氣氤氳的松林中,寧靜而雅致;另一個場景中,炫目燈光下的她輕撫著愛不釋手的Peekaboo包款輕盈躍動,盡顯率性魅力與大膽活力。

貫穿全片的Peekaboo包以標誌性「笑容」般的開口弧度展現包款的不同材質質感與其可替換內袋的精巧設計,彰顯精湛工藝及無限創造力。浪漫詩意的清新氛圍,純粹天然的舒適元素和貫穿始終的陰影與倒影,再次重現了居家生活的點滴細節,記憶重回Silvia Venturini Fendi設計的2021春夏系列。

趙薇自1993年出演《畫魂》以來,塑造了多個經典形象,如《還珠格格》中古靈精怪的少女小燕子,《花木蘭》中鏗鏘不屈的名將木蘭,《畫皮》中聰慧沈穩的妻子佩蓉,《親愛的》中質樸執著的農村母親李紅琴,其憑借精湛的演技斬獲了國內外影視盛典的多座獎杯。如今,她還深度參與影視創作,擔任導演、監制,並取得了不菲的成就。

趙薇執導的首部電影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》取得7.26億元人民幣的票房成績,而她則成為了首位導演處女作過億的華人女導演,也是首位票房過1億美元的華人女導演,並入圍了第50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,獲得第3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導演獎、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導演處女作獎等多個獎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