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光希被封最強星二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木村光希被封最強星二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育有兩個女兒,小女兒木村光希出道後,大女兒木村心美也接棒進入演藝圈。本月5日將滿18歲的木村光希,近日傳出有意在國際學校畢業後正式踏進模特兒工作,不繼續念大學,讓母親工藤靜香極為不滿,傳聞母女倆因此起了爭執。

天王木村拓哉一家四口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2018年木村光希首次在鏡頭前嶄露頭角,接下時尚雜誌的封面女郎工作,外界好奇遺傳了父母好基因的她是否有意進軍演藝圈?木村光希當時受訪透露,母親工藤靜香只讓她偶爾接下模特兒和廣告代言工作,不願意因此荒廢學業,希望她以學校優先,好好完成學歷。

木村光希曾曬和媽媽工藤靜香合照。(圖/翻攝自koki IG)
木村光希曾曬和媽媽工藤靜香合照。(圖/翻攝自koki IG)

身高170公分的木村光希,不僅有先天遺傳的甜美臉蛋,身材十分纖細,比例也好,去年底日本雜誌報導,木村一家的好體態與吹彈可破的膚質,都源自工藤靜香的嚴格控管,家中減少吃白米僅吃糙米,工藤靜香也不讓家人吃零食,自行醃製納豆與泡菜,只為讓家人攝入有用的營養。

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育有兩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育有兩女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而大女兒木村心美受訪時透露,自從疫情爆發後,家裡更注意健康和自身的抵抗力,改變了生活方式,早上約9時左右起床,晚餐提早拉到下午約3時吃,其他時間便不再進食,「半日斷食法」讓全家人更健康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工藤靜香一向和兩個女兒感情好,然而將從國際學校畢業的木村光希,最近卻傳出不想念大學有意正式出道,令工藤靜香十分生氣,雙方都不肯退讓,報導也指出,木村光希先前受化妝品品牌邀請走秀,卻被網友批評身高不及外國名模,導致約滿後不再續約,看來木村光希的演藝之路依舊充滿許多考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