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平、余皓然愛女韓菲,外型美麗飄仙氣,人氣很高的她,透露私下超自律,各方面都容易有罪惡感。(翻攝自韓菲IG)
王中平、余皓然愛女韓菲,外型美麗飄仙氣,人氣很高的她,透露私下超自律,各方面都容易有罪惡感。(翻攝自韓菲IG)

藝人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女兒韓菲,比爸媽的藝人身分更受到關注,才剛高中畢業的她,五官精緻甜美,還帶著自然優雅的氣質,讓網友看了為之驚艷,直呼她是最仙星二代,韓菲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美照與生活點滴,近日她接受網友提問,意外曝光不管是學習還是亮麗外型,都是靠「超強自律」養出來的。

「最仙星二代」韓菲,因為亮麗外型而知名度大開,而她不只美麗,在爸媽心目中,她也是個很自動自發的乖女兒,韓菲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,可以發現她生活重心除了上學外,最愛藝術創作,喜歡創作音樂、唱歌、畫畫等,還會跟爸爸王中平一起彈琴唱歌,是個文青少女。

韓菲最近透過IG,跟網友們玩問與答,解答大家對她的好奇心,被問到關於時間管理的問題,她覺得自己算是自律,因為無論在學業或是身材管理,韓菲都很容易產生罪惡感,她表示自己常有想耍廢、多休息一下的想法,但她很難過自己這一關,自知太超過的話,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討厭,例如如果再不念書,是不是就得熬夜?如果把巧克力都吃光,是不是會變胖、長痘痘?韓菲直言:「如果後果是你認為無法承受的,那就斬釘截鐵告訴自己不行」。

在念書方面,韓菲坦言除了自律,她感謝身旁有一群很認真又有自制力的朋友,所以如果得知同學在念書,但自己沒在做正事,韓菲就會產生罪惡感,接著她會加倍努力,去彌補先前的怠惰,她還會做進度表,如果達標會給自己一份犒賞,但她提醒:「少對自己說『我等一下再…』」,力倡想到要做什事,就當下趕快施行,這樣效率比較好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