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星藤岡靛分享打疫苗的反應。(圖/ig@tfjok)
日本男星藤岡靛分享打疫苗的反應。(圖/ig@tfjok)

40歲日籍男星藤岡靛過去在台發展一段時間,將事業重心轉回家鄉後,曾被日男選為最理想臉孔冠軍,擊敗上屆冠軍木村拓哉。忙於工作的同時,他抽空打疫苗,卻不舒服了2天。

藤岡靛近日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接種莫德納疫苗的感受,表示打完4個小時後肌肉疼痛,過了7個小時出現疲倦,好在片場提前收工,脫離了第一天的不適,想不到第二天副作用更強烈,發燒、畏寒和頭暈通通來,「還以為感染了新冠病毒,這對工作不能休息的人真的是笑不出來。」直到第三天,各式症狀才逐漸緩解。

藤岡靛打完疫苗不舒服兩天。(圖/ig@tfjok)
藤岡靛打完疫苗不舒服兩天。(圖/ig@tfjok)

藤岡靛年輕力壯,演出的角色幾乎都是硬漢,私底下也十分注重養身、勤鍛鍊身體,但接種後也出現明顯副作用,引起日網友驚呼:「看到靛大人(おディーン様)打疫苗的感想真是心驚驚」、「第二天好像很不舒服」,不過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,還是要因人而異。

藤岡靛2006年曾來台發展演藝事業,與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簽約,拍過《極道學園》、《不良笑花》和電影《夏天的尾巴》、《賽德克巴萊》和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,備受台灣人所知,後來他回到日本工作,2019年有再來台灣辦演唱會,帶來多首電音歌曲,掀起眾多歌迷回憶殺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