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女兒韓菲,才剛高中畢業,被封為最仙星二代。(取材自余皓然臉書)
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女兒韓菲,才剛高中畢業,被封為最仙星二代。(取材自余皓然臉書)

藝人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25年,育有一雙子女韓靖、韓菲,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,余皓然也不時透過社群分享家庭生活,而近日余皓然竟表示其實女兒韓菲快要出國念書了,從她貼出的照片與文字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如今演藝圈的焦點,不只是明星本身,近年許多星二代受到外界矚目,韓菲也是其中之一,高中剛畢業的她,有著精緻甜美的五官,且氣質相當自然優雅,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私下生活,讓人發現她不但人美,才藝也相當多,在學業之外,最愛藝術創作,喜歡創作音樂、唱歌、畫畫等,讓網友看了為之驚艷,直呼她是「最仙星二代」。

韓菲曾透露,自己無論是在學業還是外型上,都非常自律,也會有想偷懶、耍廢的慾望,但終究是過不了自我內心那一關,而這樣嚴格的自我管理,有了收穫,今年3月份時,余皓然曾在臉書PO文,表示女兒經過三年苦讀,終於考上多倫多大學,被外界讚是內外兼備的學霸星二代,讓爸媽很有面子,時間過得很快,近日余皓然PO文,證實韓菲離家讀書的日子不遠了。

余皓然貼出母女外出日常照,對於女兒將出國,已開始感到落寞。(取材自余皓然臉書)
余皓然貼出母女外出日常照,對於女兒將出國,已開始感到落寞。(取材自余皓然臉書)

余皓然7日在臉書一連曬出多張生活照,照片中她跟女兒韓菲戴著口罩,在餐廳悠閒等著餐點上桌,而看似普通的照片,卻藏了為人母親滿滿的不捨,余皓然寫下:「你出國誰要這樣陪媽媽吃飯逛街呀!」坦言韓菲出國倒數,能感覺到自己要開始寂寞了,季芹也心有戚戚焉,留言:「真的會超不捨」,她則回應:「好想一起去」,網友也一陣心酸,但安慰余皓然,雖然肯定會不習慣,但「代表女兒長大了」、「皓然姐∼孩子大了就是會飛喔!!」、「妳肯定會很不習慣與不捨,還會暴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