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晴佳是任達華和琦琦所生最美星二代。(圖/翻攝自琦琦是我微博)
任晴佳是任達華和琦琦所生最美星二代。(圖/翻攝自琦琦是我微博)

港星任達華和名模老婆琦琦的女兒任晴佳(Ella)遺傳了父母的明星基因,16歲的她不僅身高已達180公分,光是腿長就有110公分,一雙細長美腿相當吸睛。平時常露出招牌長腿的她,最近難得小秀性感,曬出自己穿著低胸黑色小禮服的美照,首度露胸,讓粉絲大讚美呆了。

任晴佳由於外型優越,近年常受邀登上各大時尚雜誌,但任達華無意讓女兒正式出道,認為目前這年紀還是念書第一,已是演藝圈前輩的他深知拍電影辛苦,暫時不鼓勵女兒當演員,直說:「女孩挨餓熬夜不太好,家裡已經有一個我(拍電影)了,也私心希望她多點時間陪我」。

星二代女兒長得美到令人矚目,感情問題自然也被許多人關心,任達華過去被問是否對女兒下達「禁愛令」?他笑笑說沒有,又問他是否準備好讓女兒交男友?他則略帶醋意說:「她還小」,可見對前世情人的疼愛。今年3月任達華過66歲生日,任晴佳則在微博分享從小到大跟爸爸的合影,可見她隨著時間流逝,已從當年的小女孩變成了小女人,身高幾乎快超過爸爸。

任晴佳過去拍攝時尚雜誌,大多以露出美腿的造型為主軸,最近她曬出兩張照片,一張是她穿低胸洋裝,難得展露青澀女人的性感,另一張則是中空裝,秀出螞蟻腰及蕾絲小可愛,造型越來越成熟火辣,也讓網友留言:「妹妹太辣了,但是要保護好自己,網路上什麼人都有」、「新一代女神」、「好靚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