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烋星(전효성)近日在IG上曬出辣照引起熱議。(圖/IG@ superstar_jhs)
全烋星(전효성)近日在IG上曬出辣照引起熱議。(圖/IG@ superstar_jhs)

南韓31歲女星全烋星(전효성),過去曾在性感女團Secret中以火辣身材聞名。近日疑似接下全新拍攝工作的她,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火辣的穿搭照,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一舉登上論壇的熱搜版位中。

全烋星擁有甜美臉蛋與豐滿好身材,自性感女團Secret出道後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但2016年其他成員的合約陸續到期,並傳出烋星與所屬經紀公司TS娛樂發生合約問題後,Secret便形同解散,烋星也遭到冷凍,直到2019年成立個人經紀公司JHS娛樂後才再次回歸舞台。

全烋星近期將事業重心轉往網路發展,除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「블링달링전효성」的影片外,也經常透過IG與粉絲分享生活及工作。在近日公開的照片中,全烋星穿著一件藍棕色相間的拼接皮革外套,裡面穿著一件U領高衩連身衣,雖著姿勢隱約露出火辣的身材曲線,其中一張照片甚至彎下腰大方秀出傲人上圍,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天哪天哪!太辣了吧」、「可惡!害我流鼻血了」、「媽媽說衣服要穿好」。

另外,在「2020 MBC演藝大賞」頒獎典禮上,全烋星也因主持廣播節目《全烋星的夢想Radio》而獲得「Radio部門新人賞」的殊榮,讓她人氣再度暴漲,成功圈入一票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