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熙(이다희)在今日的開播記者會上穿著精品洋裝嶄露身材。(圖/IG@dahee0315)
李多熙(이다희)在今日的開播記者會上穿著精品洋裝嶄露身材。(圖/IG@dahee0315)

被封為「長腿姊姊」的南韓35歲氣質女星李多熙(이다희),2019年以電視劇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中的車賢一角而聞名。即將在2/1推出新作品《L.U.C.A.: The Beginning》的她,今日(27日)與劇中眾演員一起出席開播記者會,知性又性感的造型受到大批網友的讚賞。

今日下午舉行的《L.U.C.A.: The Beginning》開播記者會上,李多熙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,只見她穿著精品時裝BURBERRY所推出的格紋魚尾洋裝,貼身的剪裁不僅使李多熙好身材完美呈現,胸口及胸下鏤空的綁帶設計,更使她側身時若隱若現的秀出白皙雪肌,加上簡單又精緻的妝容與氣質低盤髮造型,更顯女神氣息。

事實上,李多熙過去曾是名專業的模特兒,以甜美臉蛋與176cm的衣架子身材在模特兒大賽中受到關注,2013年演出電視劇《千年之愛》後便轉戰戲劇圈發展,陸續於《需要浪漫》、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秘密》、《推理的女王2》等戲劇中演出,但直到2018年在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中展現搞笑傻萌的真實性格才真正打開知名度,2019也憑著韓劇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中的精湛演技受到觀眾肯定。

近日,李多熙除了推出全新戲劇作品外,也將再度登上綜藝節目《我家的雄孩子》擔任特別主持人,到時又會與其他主持人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