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田梨奈離開女團後改走性感路線。(圖/hirari_official IG)
平田梨奈離開女團後改走性感路線。(圖/hirari_official IG)

前AKB48成員平田梨奈,年僅22歲的她靠著甜美外型,加上傲人的火辣身材,剛出道就引起一票粉絲關注,礙於人氣難以名列前茅,只得無奈離開女團,不過拋下偶像包袱的她,也開始曬出破尺度的清涼照片,近日更是穿上一件浴袍,好身材若隱若現引人遐想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平田梨奈在instagram曬出跑去按摩的照片,只見她長髮披肩坐在毛絨絨的椅子上,一身白皙肌膚幾乎是吹彈可破,此外身上雖然包著一條粉紅色的浴巾,卻藏不住與生俱來的火辣身材,傲人的上圍幾乎要呼之欲出,此外翹著二郎腿的動作,讓她的神秘領域若隱若現,可以說是引起網友無限遐想,照片曝光後短短幾小時,就吸引上千人按讚留言,不難看出她的超高人氣。

平田梨奈2011年以AKB48第12期成員身分加入,美國出生的她至小學畢業才和母親搬遷回日本,由於日文不流利導致不擅長記歌詞,因此剛開始踏入歌壇時相當辛苦,不過為了讓粉絲認識自己,曾在Google+推出「30秒英語會話教室」教學單元,但礙於不屬於傳統偶像路線,人氣比不上其他成員,參加過5次選拔都沒得名,出道後也只舉行過一次握手會,最後只得落寞畢業。

不過脫離女團擺脫偶像包袱後,平田梨奈改走性感路線,卻出乎預料廣受好評,個人首張寫真還挑戰上半身全裸「雙手遮奶」,更成為日本網路上的肉搜關鍵字,人氣高漲的她,月收入更是比在女團時期翻漲超過3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