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德賢被指控是廖慧儀的劈腿對象。(圖/翻攝自孔德賢IG)
孔德賢被指控是廖慧儀的劈腿對象。(圖/翻攝自孔德賢IG)

24歲香港女星廖慧儀有「狂野空姐」之稱,去年卻爆出疑似劈腿23歲男星孔德賢,導致正牌男友Sam墜樓輕生,事後2人都十分低調,熱愛分享生活的孔德賢唯一一次發文是為了宣傳新戲,直到昨日才終於更新近況,曬出自己去爬山的照片,看起來已經走出小王風波。

廖慧儀和男友Sam熱戀時常高調放閃,然而卻在飛黃騰達時提出分手,當時Sam正好歷經人生低潮,多重打擊讓他難以走出情關,選擇踏上絕路,在遺書中也指控廖慧儀的背叛,「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,妳用無數個謊言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」,頓時揭發了廖慧儀劈腿孔德賢的事實。

事發後2人幾乎神隱,孔德賢甚至缺席節目《2020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》錄影,引發外界猜測,然而當時節目監製解釋,孔德賢是因為要拍攝新戲《把關者們》而缺席,而他在風波後首次發文,也是為了宣傳《把關者們》的角色,曬出穿著警裝的模樣。

如今孔德賢終於再度更新近況,熱愛爬山的他分享一系列爬玉桂山的照片,只見他裸著上半身,露出精壯的好身材,身後一片藍天看起來天氣非常好,他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笑容,看似已經走出陰霾,他也透露其實這是舊照,「好懷念陽光普照的時候,可以去一直想去的地方」,引來不少粉絲替他加油打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