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廣輝長相帥氣,原本人氣正在上升卻爆出劈腿。(圖/翻攝自小林廣輝推特)
小林廣輝長相帥氣,原本人氣正在上升卻爆出劈腿。(圖/翻攝自小林廣輝推特)

日本TBS電視台主播小林廣輝長相帥氣,手中擁有多個節目,然而6月他卻被爆出和美女主播齋藤千春過夜,隨後更有消息指出,他前後劈腿6名女子,男神形象一夕崩塌,將面臨手上所有節目都失去的狀態,很可能工作全都歸零,遭新聞界放逐。

據日媒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小林廣輝原本主持周一到周四的下午新聞,也是藝人和田現子節目的固定班底,如今卻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,有知情人士爆料,他原訂有個新節目將開拍,但目前已經取消,儘管目前他還是在電視台播報員部門照常上班,卻沒有人知道他在做甚麼。

小林廣輝也傳出動念離職,然而電視台人員坦言,「他現在的形象要工作很困難,他自己好像還想做電視台的工作,也有聽說要轉行去做網路公司的工作。」然而小林廣輝的母親接受訪問時,表示沒聽說兒子想轉行,也不常和兒子連絡,「造成這樣的騷動,真是沒用的兒子」。

小林廣輝的新聞夢碎。(圖/翻攝自小林廣輝推特)
小林廣輝的新聞夢碎。(圖/翻攝自小林廣輝推特)

小林廣輝的母親透露,兒子從小就想當主播,對於轉型當藝人,還是得看他自己的想法,「今後他想怎麼做,我是真的沒有聽說,有段時間真的很糟糕,也都是他的不好,唉……這也是人生的一種學習,這個世上沒有那麼容易。」更提到兒子的劈腿風波爆發後變得一蹶不振,「像我這樣的傢伙,電視圈怎麼還會要用我」,陷入人生低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