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透露近來瘦身有成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余皓然透露近來瘦身有成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演藝圈銀色夫妻王中平、余皓然結婚25年,育有一對寶貝子女,日前在機場送女兒搭機飛往加拿大留學,一度情緒崩潰淚灑機場,近來她透露瘦身有成,還附上一張「下半身失蹤」的美照,讓網友大讚辣翻了。

49歲的余皓然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,近來在instagram寫下:「終於瘦回我能接受的數字」,並曬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她的眼神對著鏡頭頻頻放電,臉頰明顯消瘦不少,接著曬出一張身穿長版上衣的照片,呈現「下半身失蹤」的效果,還秀出一雙火辣的筆直雙腿,身材維持相當好的她,完全不輸給年紀20出頭的少女們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腿好細啊!根本就是少女的腿吧」、「好細的腳哦,我腳的肉可以分你一點嗎」、「臉好尖,太瘦了,又是魔鬼比例了」、「一定要這瘦嗎?真的讓人羡慕死了」、「有什麼秘訣?麻煩請傳授給大家」、「姐身材超級好的,怎麼看怎麼漂亮」、「根本沒有看過你胖過啊」。

王中平與余皓然女兒韓菲,考上全球排名第8的多倫多大學,在上個月搭機飛往加拿大,余皓然在臉書寫下對女兒的不捨與思念,她表示:「雖然非常捨不得,但媽媽還是該放手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夢,去看看這個世界。媽媽當年也很想去看看世界,結果碰到了你爸,最後你爸就變成了我的世界。知道你是個自律的孩子,但在爸媽心中,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