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一名女子發現男友行蹤詭異,於是偷偷安裝定位APP,沒想到卻看見小王半裸壓在男友身上的衝擊畫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一名女子發現男友行蹤詭異,於是偷偷安裝定位APP,沒想到卻看見小王半裸壓在男友身上的衝擊畫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外國一名女網友發現男友行蹤詭異,常常開車出門很久的時間都不回家,因此她偷偷安裝了汽車定位APP,趁著男友外出時尾隨在後面,沒想到卻看見「小王」半裸壓在男友身上的衝擊畫面,讓她崩潰地上網求助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匿名向《太陽報》專欄「Dear Deidre」投稿,表示自己有一名穩定交往3年的男友,雖然彼此還沒結婚,但已經育有一名女嬰,原本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,卻在她購買了一台新車以後開始改變。

女網友經常待在家照顧孩子,男友下班後卻總是用各種理由開車外出,像是要辦事情、到超市買啤酒等,而且每次出門的時間都很長,但只要她詢問,對方都會用「排隊隊伍很長」、「遇到朋友」等藉口搪塞,久而久之她也逐漸起了疑心。

某天晚上女網友偷翻男友手機,意外發現其他男人傳來的曖昧簡訊,她備受衝擊,急忙跑去和男友對質,但男友解釋兩人只是在開玩笑,要她不要當真,並答應她以後不會再做這種事。

男友怪異的行為停止了幾個月後,又突然開始常常開車出門,女網友深知如果明著詢問男友他一定會說謊,於是暗中安裝了汽車定位APP,趁男友外出時尾隨在後面,第一次男友先是到了朋友家中,第二次則去了公園,女網友到達現場時果真發現自己的新車,並從敞開的窗戶看見一名半裸的男子壓在男友身上,她氣憤地衝上前敲門,但車上的人一看到她就立刻把車開走。

當天晚上男友回家後,女網友立刻詢問此事,他卻辯稱自己把車借給了其他朋友,所以車上的人不是他,親眼目睹衝擊畫面的女網友當然不相信男友的說法,崩潰地求助,「男友說他愛我,我到底該怎麼做?孩子也還需要爸爸」。

對此專欄回覆,「如果他真的愛你,他就必須對你誠實和負責」,建議女網友尋求家人和朋友的幫助與支持,並和男友一起坦誠面對所有問題,「就算最後你們不能走在一起,他也可以是一個好爸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