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劈腿被抓包想求復合,女子趁機要求對方每個月必須支付1200美金,兩人才能繼續聯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男友劈腿被抓包想求復合,女子趁機要求對方每個月必須支付1200美金,兩人才能繼續聯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名女子前陣子意外發現,交往2年的男友居然背著她偷偷使用交友軟體,和許多女網友搭訕、調情,讓她氣到當場提出分手,豈料男友卻不斷向她哀求,想要挽回這段感情,甚至還說願意交出所有財產,最終女子開出條件,要求男友每個月給她1200美金(約新台幣3.3萬),兩人才能繼續聯絡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20歲女子皮爾斯(Haley Pierce)前陣子發現男友常常盯著手機看,甚至在她生日當天也不例外,後來皮爾斯抓包男友偷玩交友軟體,還在上面和其他女網友發調情訊息,讓她氣到向對方提出分手,沒想到男友卻不願意放手,直呼:「寶貝,我沒有妳不行」。

不過皮爾斯乾脆地斷掉了所有和男友的聯絡,他第二天卻買了廉價的鮮花、巧克力和絨毛玩具想要和皮爾斯復合,甚至用他兄弟的手機打給她,試圖挽回這段戀情,還向她承諾:「我願意把所有的財產給妳」,皮爾斯聽完開玩笑的回答:「那你給我300美金(約新台幣8282元),我就跟你談談」,豈料男友居然真的立刻匯錢給她。

而這段「感情交易」一直延續至今,兩人恢復到以前男女朋友的相處方式,不過皮爾斯每個月都可以拿到男友給她的1200美金,對方還會主動付錢請她吃三餐;皮爾斯坦言自己的確是在利用男友,因為自己還只是一名學生,並沒有穩定的收入,等之後找到工作她就會徹底和男友斷絕關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