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寶爸上工僅5天,就因「太累了」而遞出辭呈,對此,洗車場老闆坦言,能夠理解江男的情況,一切都在預料之中。(摘自中天電視)
5寶爸上工僅5天,就因「太累了」而遞出辭呈,對此,洗車場老闆坦言,能夠理解江男的情況,一切都在預料之中。(摘自中天電視)
「真的太累」 五寶爸身兼二職 上工「五天」辭職了。(中天電視)

台中5寶爸去年平安夜上網「賣嬰兒車籌醫藥費」的舉動,引起社會關注,不但外界紛紛援助,更有一名汽車美容業者表示願意提供江男工作機會,貼補撫育5名子女長大開銷。然而5寶爸上工僅5天,就因「太累了」而遞出辭呈,對此,洗車場老闆坦言,能夠理解江男的情況,一切都在預料之中,只希望他能對孩子負責。

5寶爸家庭慘況經媒體曝光後,吸引許多社會人士提供援助,除了物資外,一名汽車美妍中心業者更提供江男到洗車場上小夜班,月薪三萬元。不過江男起初卻一再推拖、放2次鴿子,讓不少人看衰5寶爸這份工作肯定做不久。

不出所料,才到洗車場上工5天的江男,就因為感冒提出辭呈,表示身兼兩份工作,「太累,撐不住了」。由於江男白天從事防水工程,下班後又要再趕到洗車場,忙到凌晨才收工,一天工作將近18小時,睡眠嚴重不足,讓江男累到發燒請假。

江男表示,考慮到白天防水工程具危險性,需要專注力,若出意外就沒辦法照顧小孩,決定先辭掉洗車場的工作,顧好一份工作,「先把家裡穩定好,固定好就好了」。

對此,汽車美妍中心陳老闆也替5寶爸澄清,他表示,絕非江男態度不好,而是身兼兩份工真的很吃力,能夠體諒他的難處。陳老闆坦言,當初就有料到可能會這樣,「我覺得就算是正常人,也沒辦法負荷這種工作」。最後,陳老闆也祝福5寶爸工作順利,但希望他未來能對孩子負責,「敢生就要敢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