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的爸爸在結婚前過世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新娘的爸爸在結婚前過世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迷信的東方人結婚通常都要先「看日子」,挑個良辰吉日結為連理,然而有一對準新人卻是看好日子後,不斷遇到親人過世,導致日期一延再延,最後新娘索性換人,讓命理師都忍不住傻眼,心想這一切該不會是天意,兩人就是注定有緣無份。

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過去她曾遇到一對準新人和家長來看日子,「一看就知道他們都是不錯的家庭,條件各方面都不錯」,他們希望盡量是半年後的日子,那時大家才比較有空,都忙到一個段落,沒想到大喜之日接近時,他們又前來換日子,一問才得知原來是男方的奶奶過世了。

由於「治喪不能結婚」,於是周映君為這對準新人看了奶奶「對年」之後的日子,然而接近婚禮時,新娘的爸爸過世了,兩人再度跑來算日子,這次周映君為他們看了一年之後的日子,驚人的巧合也讓主持人鄭弘儀激動直呼,「怎麼會這樣!這應該是不讓你們結婚吧」。

閨蜜一次就搶夫成功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閨蜜一次就搶夫成功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婚事就這樣拖過了3年,本以為兩人終於能步入禮堂,這次卻換成男方父母獨自前來,說要換新娘的八字,這才發現新的新娘竟然是原本那位的閨蜜,她疑似看上新郎家境,趁新娘在治喪期間爬上男方的床,還一次就成功懷孕,曲折離奇的故事也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