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女子與好友去酒吧玩樂,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搭訕,並直接拿酒給她們喝,不料好友喝了一口雙腳癱軟,她們才發現酒裡被下迷魂藥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女子與好友去酒吧玩樂,突然遭到陌生男子搭訕,並直接拿酒給她們喝,不料好友喝了一口雙腳癱軟,她們才發現酒裡被下迷魂藥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人前往酒吧喝酒除了放鬆之外,也想藉此機會認識異性,但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造成意想不到的後果。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與好友前往酒吧玩樂時,突然被陌生男子搭訕、請喝啤酒,但好友喝一口後竟開始雙腳發軟,接著男子也轉過來要求她喝一口,女子當下便覺得不太對勁,以機智的臨場反應離開現場。

TikTok帳號為@aili.likes.adventure的女網友艾莉(Aili),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前往酒吧玩樂的恐怖經驗。影片中艾莉表示,不久前她與好姐妹一同前往當地的酒吧喝酒玩樂,正當她們在舞池裡跳得正開心準備回桌喝酒時,突然冒出一名男子前來搭訕,但她們只想自己玩得開心,不想被人打擾,因此不予理會,男子也悻悻然地和其他兩名男子坐到另一桌。

但過沒多久,剛剛搭訕她們的另外兩名男子拿著啤酒跑到舞池中圍住她們,並直接將瓶口塞到她們嘴邊要她們喝酒,但過程中完全沒有詢問她們是否想喝酒,也沒說要請她們喝酒便做出這些舉動,她的好友不疑有他的喝下一口啤酒,但艾莉還是感到相當可疑,將啤酒推還給男子要他也喝,男子卻往後退,推說這是專門買給她們的酒因此拒喝。

艾莉越想越不對勁,直接拉著朋友離開現場,但她的朋友卻突然雙腿癱軟無法正常行走,也無法正常說話,艾莉才驚覺她們疑似被下「迷魂藥」,若連她也喝下就等著被「撿屍」,最後兩人趕緊叫了Uber離開。艾莉為了避免其他女性受害,因此特別拍片提醒網友「和朋友出去玩一定要照顧好彼此,也千萬不要喝來路不明的東西,一旦發現哪裡不對勁,那就真的有問題」,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名網友觀看、轉發,引起熱議。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