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近日為精品擔任模特兒曬出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 haileybieber)
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近日為精品擔任模特兒曬出火辣好身材。(圖/IG@ haileybieber)

美國24歲超模海莉比伯(Hailey Bieber), 2018年嫁給知名歌手小賈斯汀後知名度瞬間暴漲,活動、代言不斷。近日海莉比伯受邀擔任精品模特兒,並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形象照,性感又火辣的穿搭將她好身材完美呈現。

海莉比伯身為資深演員史蒂芬鮑德溫(Stephen Baldwin)的女兒,也承襲了老爸優良的基因與明星光環,加上精緻五官與171cm高䠷身材,使她一出道就備受矚目。即使在22歲時高調宣布閃嫁小賈斯汀,依然不減她的高人氣,反而因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互曬恩愛而圈入一票粉絲。

海莉比伯日前再度接下精品「Donatella Versace」邀請,與知名超模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一同為該品牌拍攝一系列形象照。在公開的照片中坎達兒珍娜穿著一件黑色U領洋裝,微微露出內搭白色內衣小露性感。

海莉比伯則是穿上ㄧ件波浪造型內衣,下半身似乎沒穿僅用包包遮住重要部位,辣秀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線,吸引超過65萬人按讚,直呼「照片拍得太好了」、「這身材根本是藝術」、「天哪!照片美到太誇張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