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瑩瑩15日宣布和李仕凡結束6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孫瑩瑩IG)
孫瑩瑩15日宣布和李仕凡結束6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孫瑩瑩IG)

43歲名媛孫瑩瑩和小6歲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結婚6年,期間屢屢傳出婚變,然而她始終力挺對方,15日她卻無預警宣布離婚,而過去李仕凡就曾因為出軌,讓夫妻倆之間整整3年都沒有性生活,潑辣的小三Joanna身分也遭起底,還曾爆料過男星阮經天性器和性癖好。

孫瑩瑩今日在IG發文宣布恢單,「2021,我單身了,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,我會勇敢的面對未來,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祝福我。」丟下震撼彈,然而事實上,孫瑩瑩跟李仕凡夫妻倆長期分隔在台灣、美國兩地,儘管孫瑩瑩時常會發照曬恩愛,但早被質疑兩人是假面夫妻。

當時Joanna曾狠嗆孫瑩瑩是「孫阿姨」,爆料李仕凡在台灣和海外都玩得很開,手機還被老婆孫瑩瑩定位,李仕凡也索性再辦了一支狂歡用的新手機,且孫瑩瑩只要一不開心就會打罵李仕凡,甚至還拿剪刀追殺過對方,字裡行間將孫瑩瑩塑造成恐怖情人,更提到李仕凡和孫瑩瑩已經有3年無性生活。

不僅如此,Joanna還曾揭露自己介入阮經天和許瑋甯的關係,透露阮經天「性欲強、性技佳、size普通、喜歡口爆」,甚至形容對方是「性欲高漲的種馬」,讓人看傻了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