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43歲仍保有少女外貌。(圖/翻攝自IG)
孫芸芸43歲仍保有少女外貌。(圖/翻攝自IG)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,保養得宜根本看不出已經43歲,近日她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日常影片,穿著連身褲裝的她,一轉身背部全裸,好身材讓網友都看呆。

孫芸芸近日PO出一段影片,寫下:「工作照拍超快,結束嘍。」影片中她穿著深V連身褲裝,微露酥胸和香肩,四肢更是纖細,最令人驚豔的是,一轉身背部全裸,露出大片春光,辣度直接破表,帥氣和性感兼具,相當亮眼,才上傳不到1天,就累積超過19萬人觀看。

孫芸芸背部全裸。(圖/翻攝自IG)
孫芸芸背部全裸。(圖/翻攝自IG)

網友見狀都大讚「這個背女生都流鼻血」、「不科學啦」,連陶喆老婆江佩蓉也直呼:「太辣了」、郭台銘老婆曾馨瑩誇「性感女神」,還有朋友開玩笑說她穿反了,她也搞笑回覆「還是你示範穿正面,想看」。

孫芸芸和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婚後育有一對兒女,保養得宜的她,以凍齡美貌著稱,火辣身材更是看不出年紀,而她的好基因也遺傳給孩子,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不僅擁有高顏值和脫俗氣質,還有姣好身材,幾乎神複製孫芸芸,讓她亮相後就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即便不是演藝圈明星,社群媒體仍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