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i近日在IG上曬出性感舊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cxxsomi)
Somi近日在IG上曬出性感舊照吸引目光。(圖/IG@cxxsomi)

南韓超人氣網紅Somi (崔素美),以美豔外表與不科學的水蛇腰而獲得「真人版娜美」的封號,在網路上吸引超過153萬人追蹤。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工作舊照,火辣的造型令曼妙曲線一覽無遺。

Somi私底下的穿搭風格一向性感、前衛,從不吝嗇在網路上分享凹凸有致的極致身型來製造話題。近日Somi突然在個人IG上曬出過去為自家品牌拍攝型錄時的舊照,並表示「之前只上傳過影片,這次連照片也送上,但那時候比現在還瘦4KG」,而照片中只見她穿著黑色西裝外套,內搭白色高衩連身衣與黑色的過膝長靴,盡顯超完美的身材比例與白皙長腿,配上花朵的點綴,令粉絲們再度暴動,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。

不過,在Somi前幾日所公開的照片中,她一樣穿上貼身魚尾洋裝使S曲線一覽無遺,身上絲毫看不出有一絲贅肉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「身材實在太好了」、「我的女神怎樣都美」、「真羨慕,胖在該胖的地方」。

事實上,Somi過去曾是網拍模特兒出身,以甜美臉蛋與170cm的高䠷身型成為各大品牌合作的模特兒,成立個人服飾品牌「glander」後便專心當老闆娘,積極在網路上更新商品內容並在IG上分享火辣的穿搭照,成為不少男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也因此有了「網拍女神」的美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