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小小長相清純,卻有逆天身材。(圖/翻攝自蘇小小IG)
蘇小小長相清純,卻有逆天身材。(圖/翻攝自蘇小小IG)

香港網紅Zoe So(蘇小小)擁有清純外貌,再加上超逆天的姣好身材,讓她的IG吸引超過22萬粉絲追蹤,但其實她同時也是刺青師,內外兼具讓她廣受歡迎,蘇小小也時常在IG放送性感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日前她曬出一張街拍照,又再度引起關注。

蘇小小在IG曬出辣照,只見她帶著紫色口罩,身穿一件黑色毛衣及牛仔熱褲,露出一雙白嫩的大腿,然而粉絲卻將重點都放在她的胸前,原來蘇小小的黑色毛衣有一個巨大的洞,讓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一條深深的事業線更是不知道讓人眼睛要看哪。

蘇小小在內文俏皮地說:「短髮+黑色上衣,又是壞女孩造型」,頓時掀起粉絲暴動,「這個受不了」、「壞人造型,火辣辣的」、「引人犯罪」、「只是一雙眼已經好吸引我」、「滿滿的誠意」、「太正了吧」、「今天好熱喔」、「哪裡是壞女孩,是性感女孩」、「這絕對是好女孩造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