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頭曾經聽好友羅霈穎的意見去整形。(吳維書攝)
蔡頭曾經聽好友羅霈穎的意見去整形。(吳維書攝)

資深藝人蔡頭是紅極一時的秀場天王,還曾在《豬哥亮俱樂部》系列錄影帶擔任第一代主持人,更開創「紅頂藝人」反串秀,在當時紅透半邊天,可惜幾年前已經全部收攤,菜頭還因此賠上大筆積蓄,然而他日前上節目卻透露,人生最後悔的事竟是整形。

蔡頭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坦承,他小時候是唇紅齒白的小男孩,還有「小白兔」的外號,然而中學時期,歷史老師在介紹原始人時,竟然當著全班的面問他長得像不像原始人,從此後他在班上便多了「原始人」的稱號,讓他十分憤怒,但他還是靠著努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。

蔡頭透露,羅霈穎還建議他去整形,儘管他一開始拒絕,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不想讓父母不開心,因此在父母接連離世後,他立刻揪羅霈穎去動刀,沒想到在爸爸的頭七法會上,他頂著剛開完刀的腫臉拜拜時,「我爸的神主牌倒掉」,出現了不好的兆頭。

蔡頭曝光整形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蔡頭曝光整形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之後果真他的3個節目都收掉,讓他越想越不對勁,「人要活得自在,要活得自己有自信,人不能整形,恢復自然,我真想把鼻子這根拿掉」,更曝光了自己整型前的照片,證明自己在整形前真的比較好看,運勢也比較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