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飼主突然在家裡浴室發現一條沒看過的「黑浴巾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日本一名飼主突然在家裡浴室發現一條沒看過的「黑浴巾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家裡出現沒看過的東西總是讓人滿頭問號,日本一名飼主日前就在家裡浴室發現了一條從沒看過的黑色浴巾,仔細一看才發現爆笑真相,忍不住拍下照片,並將亮度調到最高PO上網分享,網友看了也全都笑翻。

日本一名推特帳號為「ukasama624」的飼主,養了7隻可愛的貓咪,他也經常在網路上和網友分享牠們的生活點滴。近日氣溫驟降,他在屋內各處都鋪上小毯子或浴巾,讓貓咪有地方可以取暖休息。

本月3日他到浴室時,突然發現家裡的虎斑貓睡倒在浴缸上,此時,他注意到旁邊多了一個從沒看過的黑色浴巾,疑惑地上前查看,這才發現是家裡的小黑貓大和(やまとと)。原來大和因為太冷將手手全埋在身體下面,又因為毛色太黑看不清楚身形,乍看之下就像是一個摺好的浴巾。

飼主事後將照片分享到網上,直呼「這裡有一隻方形貓咪!我方我驕傲」還幽默補充,如果有任何疑問,請將亮度調到最高再檢視。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稱,「我看了好久,直到把亮度調最大才發現是貓」、「黑到分不清楚哪邊是頭哪邊是屁股XD」、「太神奇了吧,我真的以為是浴巾」、「每當冬天,家裡常常會長出貓」、「真的很方!我認證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坐墊之類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