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精男透露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劉梓晨Chen微博)
蛇精男透露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劉梓晨Chen微博)

大陸網紅「蛇精男」劉梓晨多次進廠維修,以大眼、挺鼻、錐子臉誇張五官走紅,不過近來微博更新停留在12月9日,未料神隱31天後再度發文,竟是透露自己罹患新冠肺炎,讓他無奈表示:「不知道做錯了什麼」。

蛇精男透露這段期間神隱,主要是臉部毀容才選擇消失,不過許多粉絲發現他不見蹤影後,紛紛私訊關切近況,讓他直呼相當感動,接下來自曝之前因為身體不適,便到醫院作檢查,沒想到竟確診新冠肺炎,讓他難過表示:「我真的好難過,不知道做错了什麼,要這樣對無辜的我,太難過了好無助」,最後更表示打完這段話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下來。

蛇精男微博全文。(圖/劉梓晨Chen微博)
蛇精男微博全文。(圖/劉梓晨Chen微博)

稍早他再度於微博發文,呼籲所有人:「你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,戴好口罩 不要讓自己生病照顧好自己,一定要好好的」,還附上許多哭臉表情符號,足以見得他心情相當低落。

而他今年5月在微博寫下:「我沒死,謝謝」,更曬出毀容照片,只見臉上紅點疤痕一堆,與以往白皙肌膚大不相同,令愛美的他幾乎心碎,更強調不知該如何面對以後生活,如今又確診新冠肺炎,只能說是禍不單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