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過去與阿SA(蔡卓妍)以女團Twins走紅,出道邁入20年依舊靠著甜美高顏值圈粉無數,凍齡的少女美貌及神級身材令人稱羨。阿嬌近日身穿一套U領公主裙出席公開活動,絕美寫真一曝光就掀起熱議。

阿嬌身穿一襲純白色星河月亮公主裙亮相品牌活動,除了以低領口禮服襯托出骨感的天鵝頸線條,更以泡泡袖設計修飾手臂,讓她的四肢看起來更為纖瘦,微捲的瀏海讓她看起來更嫵媚多姿,點綴上blingbling的垂墜式耳環加持,整體造型氣質滿分,她甜美優雅的氣場,絲毫看不出已經39歲。

面對昨日(12月31日)一年一度的跨年,阿嬌大方曬出近距離寫真寵粉,同時暖心寫下:「今天是2020的最後一天,這一年不容易,但我們都盡力了!好好的迎接2021。祝大家新年平安快樂喔! ​」

阿嬌精緻的出場造型讓大票粉絲們看了直呼,「這是什麼天間下凡的在逃公主」、「美呆了好不好」、「狀態真不錯」、「公主就是美麗的阿嬌」 、「依然愛嬌姐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