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和二伯結婚5年,育友2子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蔡阿嘎和二伯結婚5年,育友2子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,婚後陸續生下兒子蔡桃貴、蔡波能,一家四口深受網友喜愛, 昨(14日)七夕情人節,蔡阿嘎特地挖出和二伯18年前的拍貼照放閃,但青澀模樣讓眾人看了全笑翻,直呼二伯是真愛。

蔡阿嘎1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2003年和二伯拍的大頭貼,逗趣表示:「耶耶~大家情人節快樂!18年前跟二伯的拍貼,我真的沒什麼變啊!當年就是嘉義山下智久的髮型。」照片中,蔡阿嘎留著旁分頭髮,膚色比現在還黑,而二伯戴著帽子、眼鏡,兩人看起來都十分青澀。

拍貼一曝光,立刻吸引網友湧入留言直虧「二伯到底當年是怎麼看上蔡阿嘎的」、「二伯之前男友是外勞?」、「二伯是真愛耶」、「很像外勞把到涉世未深的小妹妹」、「確定二伯不是外貌協會」、「外勞綁架小妹妹?」、「二伯有同意公開嗎?」,逗笑一大票網友。

蔡阿嘎和二伯2016年結婚,曾在婚禮上公開愛情故事,蔡阿嘎坦言高中對二伯一見鍾情,但當時他讀高中,二伯還在念國中,兩人這段純純的感情受到女方家人反對,便在他上大學時就分手了,兩人一度分開13年,但兜兜轉轉後又成為夫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