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氣質甜美清新,被封為「國民老婆」。(圖/新垣結衣臉書)
新垣結衣氣質甜美清新,被封為「國民老婆」。(圖/新垣結衣臉書)

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氣質甜美清新,演出《月薪嬌妻》後更是讓她成為「國民老婆」,5月和星野源的結婚消息更是讓大批粉絲心碎,知名相親網站「株式會社 オーネット」前陣子針對20到30歲男性做調查,票選出「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」,高人氣新垣結衣竟然落馬,被吉岡里帆擊敗。

新垣結衣的女神地位難以撼動,以往只要有類似排行榜必定奪冠,舉凡「最理想女友」、「最不希望她結婚」等項目無一例外,然而她在宣布婚訊後,人氣有下降的趨勢,在這次「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」投票活動裡,她只位居第二,第一名由吉岡里帆拿下。

今年28歲的吉岡里帆原是寫真偶像,不但擁有甜美臉蛋,還有D罩杯火辣身材,是公認的性感女神,也難怪網友在票選時,看到她身材會投下一票,2016年以來她接拍大量戲劇作品,包括《阿淺來了》、《你已藏在我心底》、《四重奏》、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、《看不見的目擊者》等等,積極轉型成演員,在她的努力下,逐漸用實力打開知名度。

不僅戲劇成果亮眼,吉岡里帆出的寫真集也都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,每每推出都會造成話題,她的直率個性更是廣受觀眾歡迎,近年來吉岡里帆的人氣逐漸高漲,如今竟然超越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,前途不可限量,再次掀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