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丁文琪2017年與林宥嘉結婚,婚後「三年抱兩」,如今已是一雙兒女「酷比」與「Pippi」的母親,她經常更新社群,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今她在IG貼出長文,吐露如今生活幸福,但其實曾有段時間因為愛犬過世而走不出陰霾,但卻在接受催眠後被毛孩一句話安慰,讓她當場淚流滿面。

丁文琪本月27日迎接36歲生日,直到今天更新IG分享心情,「謝謝宇宙、謝謝老天爺、謝謝先生給我一個家、謝謝自己勇敢孕育生命、謝謝36年前媽媽也平安地生下我」,但也吐露,其實4年多前愛犬哈吉過世,讓她一度困在陰影中走不出來,是朋友問她要不要試試看催眠,「她帶我去找哈吉,還去看了10年後的自己」。

接受催眠時,丁文琪見到了哈吉,依稀記得毛孩不是用說的,而是傳達了一個訊息:「不要牽掛,會再相遇的」,讓丁文琪躺在沙發上,閉著眼睛卻淚流滿面,之後催眠又帶她去看了10年後的自己,也就是來到2026年,「我看見自己和兩個小朋友在一起玩,一個哥哥一個妹妹,他們就是我的孩子」,友人要她感受未來的自己說了些什麼?「我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:『別擔心,妳會過著妳想要的生活。』」,說完再度飆淚,但卻充滿了力量。

如今,丁文琪迎接生日,「就這樣,36歲的我真的擁有了一對兒女。常常看著他們健康可愛的模樣,內心充滿感激」,她也坦言還在努力消化感到辛苦的過去,但現在已經過著想要的生活了,「生日願望除了很老套的大家平安健康,希望明年也能持續快樂地做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